新生說明會

Executive Master
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
2019.0330

E21-新生說明會


為了深入了解課程規劃,新生說明會於2019年03月30日舉辦,並完美落幕。E20學長姐熱烈歡迎E21的新生們,恭喜他們再次踏入校園,加入EMBA大家庭,交換名片、拓展人脈,開始進行當日流程。

首先由企管系陳宥杉主任及古永嘉教授致詞,結束後,介紹未來使用的教室及修業說明……等,並開心地拍攝大合照。E20學長姐們熱情如火,帶動氣氛!分享過去一年發生有趣的種種,甚至製作了一段影片。不論是課堂與教授的互動,亦或者課外的迎新、共識營、耶誕晚會的活動,都令他們回味無窮。隨之,來自各不同領域的新生輪流自我介紹,雖大家已是各產業的佼佼者,仍然保有終身學習的精神,重頭學習,並推選班級幹部。

最後由各社團,高爾夫球社、籃球社、樂跑社等來此介紹、招生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,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,相信未來E21的新生們將於北大吸收更多知識,帶給他們兩年豐富的學生生活!

新生說明會
新生說明會
新生說明會
新生說明會
新生說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