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大學企管系EMBA獲全國排名Top3,深獲各界肯定!

Executive Master
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
2020.1120

臺北大學企管系EMBA獲全國排名Top3,深獲各界肯定!

《Cheers雜誌》2021年 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

《Cheers》雜誌從2003年起製作「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」,透過經理人就讀意願與評價反映他們對EMBA教育的期待。今年,「跨」字依然是EMBA教育的熱門關鍵字。隨著中美貿易戰開打、Z世代踏入職場,企業面臨的嶄新挑戰,來的又快又猛。學習跨域運作以及整合跨世代團隊,成為當代經理人們的首要任務,而是否擁有跨國界的高度與視野,將決定能否與全球競爭。

北大直取榜眼

調查結果出爐,今年依舊由台灣大學掄元,政治大學穩居榜眼。另一個值得注意的亮點,是台北大學首度超前成功大學,直取探花寶座。台北大學企管系暨EMBA主任陳宥杉表示,該校發展「產、銷、人、財、資」五管並重的課程特色,小班教學加上雙師制度設計,每門課均配有一名學校教師與業師互相搭配授課,學員既可學到產業知識,也能建構完整的學術理論,因此受到青睞。

進一步檢視「各地區經理人最想就讀當地EMBA排名」,以台北大學強勢殺進北部地區第3名,最受矚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