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訪廣運公司

Executive Master
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
2020.1102

參訪廣運公司


企業參訪於2020年11月20日畫下完美的句點。林婷鈴教授帶著E21的同學們來到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參觀。非常感謝貴公司提供機會,讓E21的學長姐們能目睹貴公司營業項目。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,迄今已超過40年,了解到自動化是未來趨勢,會漸漸取代人力,廣運專注於自動化系統設備,因此在物流、倉儲系統下了重功夫,廣運經手專案涉及各行各業,例如生技養殖設備、公共工程、太陽能等,只要是自動化,皆是廣運強項。

邁向工業4.0

我們在現場看到的自動倉儲系統適用於各種行業,可自動化存放、管理貨物,充分利用存儲空間,加速貨物配銷、儲存,進而提高生產率。

5G時代的來臨

近幾年來的技術不斷在突破,廣運的熱傳設備技術,更獲得Intel認證,過去機房都要吹24小時的冷氣,然而廣運的散熱解決方案能節省大量電費,這無疑對5G產業有莫大的效益。


最後林婷鈴教授提到,設備的成長是有期限,與其在意設備價格,更應把焦點放在產能的價值,自動化設備所累積的數據,正是公司找出未來適合的指標。 最後再次感謝廣運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與林婷鈴教授,不僅解決同學們在業界的疑問,還帶給同學們很多啟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