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EMBA壘球大賽

Executive Master
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
2019.1026

全國EMBA壘球大賽


108年10月26日是第八屆全國EMBA大賽 2天大賽的第一天,也是臺北大學EMBA壘球社成軍以來參加的第一次全國性的賽事。 雖然在球場是已經是歷經超過500場比賽的老兵, 首度穿上印著臺北大學的球衣準備兩天下來的5場賽事心裡還是藏不住那莫名而生的的激動與榮譽感。

對於首度成軍的臺北大學壘球隊,在裁判正式喊出PLAY前,仍然可以感受到學長姊們對比賽的那種陌生感與緊張的感覺。正式開打後, 每位學長姐都為了隊友們奮力的表現。全隊一起隨著比賽的起伏, 得分時歡呼、領先時吶喊、落後時彼此鼓勵,充分地展現出北大一家人的特質。無論計分板上的結果如何,北大人永遠是緊密團結在一起。

5場的賽事下來,北大家人們相互扶持、加油、打氣。非職業運動員的北大人,卻有著無與倫比運動家精神的展現,拉傷的、撞傷的、抽筋的、已經沒力的, 大家仍還是說:「我沒問題!」,在沒有經過防護員處理,或戴上任何護具的情況下,只噴了些肌樂,還是上場拚命,展現出我們無比的凝聚力。

感謝副校長努力促成北大壘球隊的成立。宥衫主任的支持、耀文社長的辛苦安排、王教練的認真指導及李緒東老師於10/26的全程陪伴, 還有吳院長、北大樂跑社及其他學長姐們在全壘賽期間來現場加油!還有幫忙攝影的學長,球隊經理啦啦隊的學姊們,您們辛苦了!「北大壘球社,夢想起飛的青春!」

全國EMBA壘球大賽
全國EMBA壘球大賽
全國EMBA壘球大賽
全國EMBA壘球大賽